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恭喜學員Tina正取考上成功大學企業管理系碩士在職專班

恭喜學員Tina正取考上成功大學企業管理系碩士在職專班
如下「感謝函」內文獲學員授權刊登
成功大學,曾經是一個遙遠的距離。
不知道是不是學歷的因素,工作時總是欠缺哪點升遷的運氣,大部分的工作都是約聘的工作,好不容易在去年終於給我熬成正果了,可是在這家很要求學歷的上市公司,沒有好看的學位還真的別想往上爬。
自己在約聘工作就開始擔任公司的人力資源管理工作,知道公司用人的準則,公司要得是真碩士、好碩士,而非僅僅只是一般的碩士,如果各位知道我想講的意思。
第一年我嘗試先上成功大學企管系學分班的課程,學分班課程畢竟是學分班課程,跟我實際的工作也好或者考試差異很大,當然每年學分班有一堆人報名企管系碩士在職專班的入學考試,但真正考進去的學生還真的不多,有些人甚至考了好幾年都還沒考進去。我自己知道這情況後,心底想想若太依賴學分班,又不是成大保證班,可能就我過去考運不好的紀錄,可能也要好幾年,只是公司可以等我好幾年嗎?
好吧!就來找找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考上成大。問補習班、看了一堆有看沒有懂的講義,也太多理論了吧!這些不都是考研究所一般生的內容嗎?還要找時間來看DVD,實在有點不太方便。看看網路上大家的口碑吧這才無意之間找到法藍丁顧問,可是我得跟法藍丁先生說聲抱歉,第一次我在聽完簡報後是沒有太大信心啦想說聽免費的簡報就可以自己準備了沒有想到原來考成大企管,這個南部學生都想考的學校,競爭真的很激烈,可想而知我第一次考第一關連筆試都沒有進去。
這時我想到前年簡報的許先生,於是這次不囉嗦直接跟他約定面對面討論講義時間,只是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挫折與壓力。在應付工作壓力、家庭(我有小孩)、及法藍丁家教討論的壓力,我甚至連個案分析考卷都沒有太多時間完成。
雖然這樣,我還是想辦法與顧問完成所有家教討論課程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竟然筆試過了………而且口試也過了…………這中間發生太多我無法想像的學習成長與超乎預期的收穫。再次謝謝許大哥的協助,輔導真的有效果。
Mr.法藍丁顧問回饋謝謝網友Tina的回饋,更謝謝學生過程中不放棄自己、也對我們的訓練保持信心才能有如此成績。最後,優秀的人才永遠不會被埋沒,我們很驕傲也很感激能有機會在您準備EMBA/商管碩士在職專班考試上幫上一點忙。
______________
想了解我們如何協助學員準備國內EMBA/商管碩士在職專班入學考試,需要我們提供進一步諮詢。麻煩請填寫如下資料(點取連結),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