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謝謝網友Peter分享政大EMBA文創資通組的書審、筆試經驗

謝謝網友Peter分享政大EMBA文創資通組的書審、筆試經驗

許顧問您好,

我是之前接受您輔導、參加今年政大EMBA考試的學員Peter
由於工作太忙,有個訊息一直想跟您說,卻又老是忘記。
今天忽然想起這件事,睡覺前寫這封EMAIL跟您分享,或許有助於您的教學內容。

幾個月,母親拿給我政大文創資通組的成績單,我想說第一關都過不了居然還有成績單?
打開一看,筆試成績7X分,書審成績7X點多,所以兩者各占30%約莫差了一點多分就可以參加口試了。
(口試那邊都安排好了說 Orz

我要表達的是,許顧問的教材教學內容很棒,對於一般的個案分析筆試很有幫助

可惜我沒想到政大的出題方向改變。
筆試結束當下,我已知道自己的分數是從80分往下扣,要不是今年突然考了一題20分的統計題(我壓根沒碰過這玩意兒)
7X:8X的得分比例如果換算成往年的出題模式(兩題各50分、滿分100的個案分析),我應該是可以拿到90分的。

總之,很謝謝許顧問去年給予我的指導,如果我的考運再好一點,或許可以考上也說不定。
希望日後有機會再接受顧問的指導。

祝安

Peter

______________
想了解我們如何協助學員準備國內EMBA/商管碩士在職專班入學考試,需要我們提供進一步諮詢。麻煩請填寫如下資料(點取連結),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