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Mr.法藍丁顧問群謝謝網友Smiling分享中央資管的考取經驗

謝謝網友Smiling分享中央資管的考取經驗
因為工作需要,必須經常加班,加上本身並不是商管相關科系畢業,擔心進入補習班課程,不僅很難配合上課補習班,更擔心若只是看錄影帶會有看沒有懂,偶然間看到法藍丁顧問團的訊息,不僅可以彈性安排課程時間、小班課程教學,加上提供沒考上退費的保證,讓我決定一試。
課程中遇到問題,顧問也非常有耐心的解釋,直到懂為止,另外會安排模擬考,訓練自己回答為題的技巧,同時會針對問題提供建議。
在這個學習的過程中,我覺得在這個課程中,所學習到的,不只是管理的相關知識,更重要的是閱讀的技巧以及思考的能力!
而口試的部分,顧問也很有耐心的指導口試技巧以及準備方向,讓我能準備得更加充裕,所以口試當天更加覺得安心。
真的很感謝顧問的指導,讓我能順利考上兩間不錯的學校!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法藍丁團隊不僅能輔導大家考上理想的研究所,更重要的是能讓你在準備過程中,學習更多閱讀以及思考的技巧,這對我而言是最寶貴的部分,因為我相信,這樣的技巧對我在日後研究所的就讀,一定會幫助更大,也希望能幫助到各位。
Mr.法藍丁顧問回饋謝謝網友Smiling的回饋。我們彼此花了兩年時間才達成目標,過程中也有ㄧ些波折,工作、生活中總有ㄧ些意外非我們所可以掌握,但也慶幸大部分的問題都能順利解決,也祝Smiling未來能順利走向職涯晉升之路。最後,優秀的人才永遠不會被埋沒,我們很驕傲也很感激能有機會在您準備EMBA/商管碩士在職專班考試上幫上一點忙。
______________
想了解我們如何協助學員準備國內EMBA/商管碩士在職專班入學考試,需要我們提供進一步諮詢。麻煩請填寫如下資料(點取連結),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