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謝謝網友Lydia分享準備政大IMBA國際經營管理英語碩士學程的考取經驗

錄取102政大IMBA的輔導心得今年八月回台灣後, 九月底無意中發現政大IMBA在招生, 於是很匆忙的準備書審資料。 除九年在海內海外大公司和外商的工作經驗之外, 我好像沒有其他傲人的學歷背景和英語成績證明(東海大學工工, TOEIC 755)
意外的過了書面審核後接著一週後就要口試, 搜尋一番網路評價後, 找了法藍丁顧問。 短短的一周準備時間又得應付忙碌的工作, 我想大概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 雖然僅有幾次和顧問的應對練習, 但中間顧問透過對於我的履歷的瞭解, 設計適合的問題與建議, 的確讓我在短短時間內將心理建設做好, 並把握在短時間口試的技巧。 整個輔導中對於我最有幫助的部分是: 1 瞭解IMBA想要的, 端視自己的優點中哪些是可以為IMBA貢獻 2 顧問針對個人的背景和強弱項, 給予清晰的分析和建議, 瞭解自己對於該所的selling points 3 口試兩關加起來才14min 以我豐富的面試經驗(人老又常換工作, interview自然多啦 XD) 要在這麼短時間讓interviewers瞭解自己真的超難的。 所以掌握如何有效的回答是很重要的。
顧問對於系所的瞭解和應試需求很清楚, 給的guideline很有幫助 臨時抱佛腳對於學習和考試真不是件好事, 但謝謝法藍丁顧問的輔導, 得以順利通過口試而錄取!

Mr。法藍丁顧問回饋謝謝網友Lydia在過程中的配合與信任。優秀的人才永遠不會被埋沒,我們很驕傲也很感激能有機會在您準備EMBA/商管碩士在職專班考試上幫上一點忙。
______________
想了解我們如何協助學員準備國內EMBA/商管碩士在職專班入學考試,需要我們提供進一步諮詢。麻煩請填寫如下資料(點取連結),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