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Mr.法藍丁顧問群謝謝網友Jelly Lin分享準備交通大學管理學院管理科學組、科技管理組(正取前3)碩士在職專班的考取經驗

謝謝網友Jelly Lin分享準備交通大學管理學院管理科學組、科技管理組(正取前3)碩士在職專班的考取經驗
準備考試是一件辛苦的事情,尤其對上班族而言。很高興當初選擇了法藍丁顧問群團隊協助我準備在職專班的考試。 
本身非商管背景出身,大學時雖有選修過幾堂自由選修的商學院課程,但當時沒有實務經驗,沒有甚麼心得。一開始接觸法藍丁的教學時,我對這樣討論式的上課成效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因此在上課過程當中時常和法藍丁討論教學方式以及批改考卷的內容,就這麼一路磨合了七個多月。我認為這門課程最主要的價值在於在每次上課的過程中,法藍丁協助我們用商管的思維,來探究、分析時事議題,而不是和以往一樣看過就算了。另外每次考卷的撰寫和批改、同學們的寫作、討論分享,也給了我不少收穫。
至於準備備審資料更是不用多說,在專業團隊的協助之下,讓我在交大和中央都有不錯的書審成績。口試的模擬訓練,也讓我面對正式口試時,顯得游刃有餘。 
藉著這個機會,我想再次謝謝法藍丁顧問團隊給我的幫助。以後若有朋友有意願報考在職專班,我也必然的會介紹法藍丁顧問團隊提共諮詢的服務。 
Mr.法藍丁顧問回饋謝謝網友Jelly Lin在過程中的配合與信任。Jelly Lin本身為外語系背景,對於一個與商管背景或者相關經驗上,可說是少之又少;過程中的確花很多時間磨合,畢竟過去不同的學習模式要做一些轉換,總要花點時間。我們努力試圖在書審、筆試訓練過程中協助網友強化優點以及組織化內容,不過大部分的功勞還是得回歸學生本身的努力。最後,優秀的人才永遠不會被埋沒,我們很驕傲也很感激能有機會在您準備EMBA/商管碩士在職專班考試上幫上一點忙。
______________
想了解我們如何協助學員準備國內EMBA/商管碩士在職專班入學考試,需要我們提供進一步諮詢。麻煩請填寫如下資料(點取連結),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