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Mr.法藍丁顧問群謝謝網友Kobe分享準備政治大學imba(國際經營管理英語碩士學位學程)的考取經驗

謝謝網友Kobe分享準備政治大學imba(國際經營管理英語碩士學位學程)的考取經驗
三年前參加政大IMBA的考試,不幸敗北,原因為筆試成績太差,就算進入最後階段口試,也只有當墊背的份。這次因為本身職場上的需要,再次興起了報考IMBA的念頭。由於本身工作忙碌,為了不要再浪費這次機會,隨即上網找尋專業的協助,透過與法藍丁的初步接觸,覺得課程安排扎實又IMBA客製化,於是決定選擇法藍丁。
法藍丁採取一對一或一對二的教學來討論每個禮拜的講義進度,講義的內容深入淺出,對於理工背景的我頗為受用。透過每次的討論與腦力激盪,讓我不自覺的加深了對於商業知識的概念。每次的深入問答,就像一次次的模擬口試,也間接幫助我在最終的口試自然的流利應答。
每次課後都安排筆試訓練,這也是我最需要加強的部份,法藍丁的筆試也是根據課程的進行來命題。針對IMBA,法藍丁設計X次中文測驗,X次英文測驗。最先的中文測驗讓我先對於抓題意與應答的模式先有初步熟悉。法藍丁每次的批改更會針對作答弱點提出檢討,附加其他作答範本作為參考。每次的筆試檢討都讓我實力有所提升,在有一定筆試程度後,再開始英文的模考。經過這一系列筆試的扎實訓練後,讓我在此次的筆試能後迅速讀完又臭又長的case study,且每題立即反映出至少四點作答方向。平常商業英文的訓練,讓我也能夠快速書寫出流利答案。
最後的口試階段,法藍丁列出了一些IMBA可能會詢問的口試題庫,在提供一面對面的英文口試練習與X次最終的電話英文口試練習。口試時第一關問的問題基本上都已經準備過,所以並無大礙。第二關,問我關於目前台灣科技產業的趨勢以及產業弱點,並不斷對於我的回答進行追問攻擊。但平常與法藍丁的課程討論中,早已習慣了這種問答方式,相關的商業知識也早已了然於胸。所以回答過程也還滿順利,沒有出現腦袋空白的情形。
除了筆試口試外,在資料審查的部份,法藍丁的英文功力,也幫我原本的書面資料潤飾了不少。
其實經過筆試口試後,覺得有把平時的訓練給發揮出來,果然有順利錄取,成績也滿不錯。真的非常感謝法藍丁的大力幫忙,也希望你們能繼續幫助更多考生。
Mr.法藍丁顧問回饋謝謝網友Kobe在過程中的配合與信任。Kobe已經有考取過一次的經驗,特別記取沒有考上的教訓,不過經過這次的訓練總算可以揚眉吐氣。最後,優秀的人才永遠不會被埋沒,我們很驕傲也很感激能有機會在您準備EMBA/商管碩士在職專班考試上幫上一點忙。
______________
想了解我們如何協助學員準備國內EMBA/商管碩士在職專班入學考試,需要我們提供進一步諮詢。麻煩請填寫如下資料(點取連結),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