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Mr.法藍丁顧問群謝謝網友David分享政大EMBA文科資創組的考取經驗

謝謝網友David分享政大EMBA文科資創組的考取經驗
I have a dream,這是政大emba101級新生始業式的片頭曲。
自大學畢業後,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麼感動了,尤其是可以打敗這麼多菁英,成為夢寐以求的政大人這樣的夢想。就如同政大校友會宋文琪會長所說"人一生中正確的決定沒幾個,相信我選擇政大絕對是你人生中少數正確的選擇。不過很現實的,終究要考上才有這樣的選擇權。
為了擁有emba的入門票期許能在管理上的知識與觀念能夠再精進之外,加上多年來在職場上的浮浮沉沉,總覺得工作上所遇的瓶頸要有所突破,所以覺得是該重回校園再進修的時候到了。不過這二年來始終下不了決心,主要原因是目前坊間太多emba顧問團體,讓人眼花撩亂,不知所措,有種不踏實的感覺。直到看到法藍丁顧問群的細心回應網友問題及提供emba準備方向部落格,再與顧問聯絡後更加確定法藍丁顧問群 就是我可以託付信賴的顧問團隊, 於是下定決心一定要在今年考上。所以全力配合顧問的規劃,沒有一點遲疑的按部就班跟著走。
在每次的讀書會中,總能感受到顧問在準備及整理資料的用心,我也在讀書會前找時間預習, 在過程中雖然回答的不盡人意,但也讓自己更加知道哪些管理觀念上的不足,透過閱讀一般商業雜誌加強後同時也一定會再與顧問討論確定我的觀念是否正確, 另外一方面,顧問團隊所提供的模擬考,也相當有水準能符合各名校考題的趨勢,雖然的確耗了好多時間去寫,但回想起來也是相當值得的,因為沒有顧問很有耐心及持續地回饋我完成每一次的模擬考,我是無法從中獲得正確回答問題的技巧,每次顧問團的回饋就是一次大躍進的成長,讓我更有信心面對國立大學emba的挑戰;當然顧問在準備書審資料時也給了我非常多的策略建議及指教,奠定了日後錄取與否的基本盤。
終於期盼已久的考試時間到了,也順利了進入了口試, 口試前與顧問進行模擬練習,演練各項的題目與技巧,在口試的時候通通都運用上了,有種"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的從容態勢,每次口試完畢,就有一種捨我其誰的自信。
果真放榜結果出來了,沒有自我感覺良好的問題,如我所願的考上二所知名國立大學,希望能以這篇文章來表達我對法藍丁顧問群的感謝之意,也願意告訴還在猶豫的朋友們,唯有透過法藍丁顧問團扎實的課程設計,加上顧問的耐心與細心的帶領下,才能讓跟我一樣有夢想的你,逐夢踏實,美夢成真。
Mr.法藍丁顧問回饋謝謝網友David的回饋。產業特殊性、經驗、筆試、口試回答是這次勝出的關鍵,更謝謝David過程中非常積極的配合,發揮比其它網友雙倍加成的學習效果。最後,優秀的人才永遠不會被埋沒,我們很驕傲也很感激能有機會在您準備EMBA/商管碩士在職專班考試上幫上一點忙。
______________
想了解我們如何協助學員準備國內EMBA/商管碩士在職專班入學考試,需要我們提供進一步諮詢。麻煩請填寫如下資料(點取連結),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