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Mr.法藍丁顧問群謝謝網友Lucy分享成大企管碩士在職專班(前三名)、中山大學亞太人力資源管理碩士在職專班考取心得

Mr.法藍丁顧問群謝謝網友Lucy分享成大企管碩士在職專班(前三名)、中山大學亞太人力資源管理碩士在職專班考取心得
考上!!真的考上了!!
去年考過一次,連口試機會都沒有。今年沒有想到兩所都考進去,而且其中一所還是以正取前三名考入。實在太高興了!!
去年這個時候,真的是慘痛的回憶!! 看到自己的成績單,筆試實在只能用爛一字來形容,偏偏筆試又是這兩所系所我最能掌握的部份!! 於是受不了自己漫無目的地找答案下,姑且到網路上尋找一些有經驗的前輩,看能不能找到一些方向?
其實第一次看到法藍丁部落格,心裡面就有很多的矛盾?為什麼這一家號稱家教的顧問單位敢把所有的準備心得,甚至還把自傳、研究計畫等範例放在部落格上,不怕網友照抄喔……..於是我就心底就打定主意也來當個免費的試用者,看看部落格上說會解決網友準備碩士在職專班的疑難雜症是不是真的?電話接上後,還真的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雖然我們的距離至少離個兩百公里以上,但我終於了解為何他願意提供免費的資訊!! 因為就許許多多的上班族而言,時間就是金錢,要是沒有考上就得再等一年,這樣的時間規劃真的不是我要的!! 就這樣我接受許老師的訓練了……..
過程我就不說了,可能各位可以去看看其他網友分享的內容,而且考上的結果說明了一切!! 證明的確許老師的做法有效,而且口試過程中令我意外的是老師從不同角度檢視我的優勢,而這些是我過去所沒想到的部份….本來以為想讓老師有印象的方式盡可能在文字上或言語上討好老師,卻被老師糾正說這是太過矯情的做法,而且還有可能被老師認為太過空泛,這的確對我受用蠻大。
總歸一句話,考上了就放了一百八十個心。若你也想考類似系所,誠摯推薦許老師的一對一線上家教課程
Mr.法藍丁顧問回饋謝謝網友Lucy的回饋,在幾次的練習就已經發現您驚人的學習能力,未來在上次考試發揮的原因就是練習不足,我們只是剛好補足這個缺口而已;最後,優秀的人才永遠不會被埋沒,我們很驕傲也很感激能有機會在您準備EMBA/商管碩士在職專班考試上幫上一點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