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謝謝網友黃同學的輔導回饋

網友回饋

許先生晚安:
非常感謝您的熱情幫忙讓我的論文得以如期完成,而我也在兩年內順利修完所有的學分取得畢業証書。這個過程只能用"含淚"二個字來形容,因為我旳工作非常忙又是零學分入學,包含論文我必需修完47個學分才能畢業。在這個過程當中我也學習到非常多專業知識,思想的層次也稍有長進,只是深度還是覺得不夠。如果不趕時間的話,慢慢修應該很不錯,只是我已步入中年,體力不堪負荷。總之,要向您道聲感謝,謝謝您的幫忙,謝謝!

Mr.法藍丁回饋感謝二年前您給我們一個的輔導機會,最後能在論文摘要上幫上您的忙,也算是我們的榮幸,我們也會盡可能最後部分內容翻譯上使上一點力。僅祝未來職涯、家庭一切順利、平安,但也別忘有機會幫我們轉介紹客戶,感激不盡。

______________
想了解我們如何協助學員準備國內EMBA/商管碩士在職專班入學考試,需要我們提供進一步諮詢。麻煩請填寫如下資料(點取連結),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