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Mr.法藍丁顧問群謝謝網友Jim分享中央工管的考取經驗

謝謝網友Jim分享中央工管的考取經驗
沒有想過自己能夠有機會考上中央工管所,這些都要謝謝法 藍丁 老師的協助

去年,非工管科系出身.連工作都與工管沒有關係,先信件詢問了其他類似的輔考單位,沒想到結果是告訴我沒相關經驗,沒辦法說服老師報考的動機

於是,我找了法 藍丁 老師。他說,有機會的,要我試看看,雖然其他的學校會看工作經驗,但是中央的成績包含筆試,我仍有努力的空間
之後就跟著老師的進度,家教讀書會上課後寫模擬考卷,但是第一次考試練習的結果相當不理想,我看了老師的考試評論
慢慢的將觀念建立起來初試考完後,與老師討論題目答案以及我的回答方向時,老師認為我的機會很大直到公佈初試成績我才鬆了一口氣
過程中法 藍丁 老師一直說我應該會上
(可能是他的直覺經驗吧)。後來我們進行口試的練習也點出了我這位資訊人不足的地方。然後,如老師預言般的我真的也順利正取了也在第一時間收到顧問的祝賀。謝謝法藍丁顧問團隊給我的幫助。
Mr.法藍丁顧問群回饋當時要與網友溝通報考工管的可能性時,的確花了好長一段時間的溝通與等待(約一年)。資管背景要報考工管的確會有許多難度,不過索性筆試以及書審還有點機會扳回一成,過程中我們除扮演導師的角色外,有時也須扮演Mentor的功能,畢竟把所有的重心與期待都放在一所學校上,難免會患得患失,但很慶幸地Jim順利達陣,也祝他能順利完成求學目標。
______________
想了解我們如何協助學員準備國內EMBA/商管碩士在職專班入學考試,需要我們提供進一步諮詢。麻煩請填寫如下資料(點取連結),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